星期六, 3月 05, 2011

台灣自由行攻略(四)

台灣自由行攻略(四)

白天的墾丁紫外線強度超高太陽超毒,防曬是第一要務,至於太陽鏡花長裙藤編包包夏威夷風就大膽地往身上擺吧。
推薦:恒春鎮上走走,看看阿嘉的家(《海角七號》,我覺得門口賣的明信片真的很難看),嚐嚐綠豆蒜/饌(就是綠豆爽),不過要先問清楚公車時刻;鵝鑾鼻公園,走到台灣最南端,還有《我在墾丁天氣晴》阮經天照給李康宜的燈塔;冒著曬脫皮的危險到海邊玩水上運動;墾丁海洋生物博物館,是台灣最大的海生館,值得一去;還有我們最後時間關係沒有去成的國家森林公園...翻牆看之http://www.ktnp.gov.tw/
晚上除了春浪我們就去了墾丁大街,燈紅酒綠鳥語花香,大家摩肩擦踵在臨時隔出的人行道擠看著各種小吃和衣物飾品的販賣,時不時還有宣傳音樂節的穿得極辣的辣妹群魔亂舞洶湧而過!不過墾丁本身特色小吃就比較少了。也可以趁著夜色一夥人跑到沙灘(小灣是經典推薦,綜藝節目上說的--)喝喝小酒玩玩真心話過過放縱墮落的夜生活。

(閱讀全文)

文章由MemDB聯播系統轉載, 原文請按此閱讀